Friday, January 1, 2010




这首歌。。
很有感染力。。
让人听了有种想哭的感觉。。


他的镜框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如果还有)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Over...